首页 两会·要闻 大会·文件 提案·议案 代表·委员 观点·评论

黄东红委员:种好益阳东部新区“试验田”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5-01-29 16:37:00

  【同期声】“益阳东部新区是一块‘试验田’,对我省两型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

  【背景】2010年12月,省政府将益阳东部新区确定为“省市共建”的两型社会示范区,列入了长株潭城市群核心都市区规划。新区成立以来,取得了初步成果,但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如行政职能不完全、发展压力突出、产业招商遭遇瓶颈等。

  【建议】从管理、运行、经营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省市共建”工作机制,加大省级层面的支持与指导。进一步落实有关优惠政策,提升产业层次,引导我省文化、旅游、体育等资源、品牌和企业向益阳东部新区集聚,集中打造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文化旅游产业核心集聚区。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