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会·要闻 大会·文件 提案·议案 代表·委员 观点·评论

陈赤平委员:科学谋划湖南“十三五”规划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5-01-29 14:49:00

  【同期声】“正确处理改革与发展、当前和长远、速度和质量等关系,形成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为统领,各级各类规划融合配套、功能互补的完整规划体系。”

  【背景】“十三五”规划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将对我省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建议】围绕“增速换挡”,更加注重经济发展质量与效益;围绕“转型发展”,更加注重调整经济结构;围绕“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构筑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新动力;围绕“健康发展”,更加注重应对风险挑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