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赴岳阳督办稳增长时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 千方百计促发展-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张剑飞赴岳阳督办稳增长时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 千方百计促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15 08:09 【字体:

  11月14日,副省长张剑飞率省政府督办组赴岳阳专题督办稳增长工作情况时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促发展,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来,岳阳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应对超历史水位洪涝灾害等诸多挑战,顶住压力全力以赴稳增长。今年1至10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13.8%、5.4%、10.3%。

  张剑飞一行先后深入岳阳经开区中南科伦、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数博环球,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海吉星、道道全粮油、综合保税区等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剑飞充分肯定了岳阳市稳增长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岳阳有条件、有能力为全省的稳增长作出重要贡献,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再加一把劲,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

  张剑飞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充分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抓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对接,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积极扶持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科创_欧怀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