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在全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指出: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稳增长-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张剑飞在全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指出: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稳增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7-20 08:02 【字体:

  全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7月19日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张剑飞在会上指出,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通过稳企业、推进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支撑工业稳增长和制造强省建设。

  省经信委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全省规模工业增速自2016年初的6%逐步回升到7.1%,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张剑飞对工业经济达到省政府年初确定的增长目标表示肯定。他指出,下半年稳中有忧,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大家要正确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的工业稳增长,支持帮助企业灾后重建和环保整改,开展各种形式的产业合作,继续开展企业精准帮扶活动,继续围绕新兴优势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继续做好企业减负工作,确保能源保障。

  张剑飞强调,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深入推进融合发展,加快长株潭衡“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加快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下半年,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都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项目来支撑工业稳增长和制造强省建设,尽快把一批合作意向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加快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