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出席第四届“创青春”湖南青创赛颁奖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09 07:36 【字体:

  12月8日,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副省长张剑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等十余家单位共同举办。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2327个青年创业项目参加,覆盖50万青年人群。《兆丰农业蘑菇培育》《基于蓝牙的智能门锁生态系统》《绘装》《我们家的故事》等40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今年“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湖南摘得2金1银8铜。

  张剑飞指出,希望广大青年迸发创业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于创新创业时代洪流中创造无悔青春;勇挑创业重担,以创业报国、带动一方的豪情,影响更多青年创业致富;坚定创业信心,以百折不挠的韧劲、持之以恒的毅力,苦干、实干、巧干,在建设“五个强省”实践中书写火热青春。

  活动现场,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有关金融机构签订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框架协议,并宣布第五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盛甫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剑飞出席第四届“创青春”湖南青创赛颁奖仪式

75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