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群主持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扩大)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46 【字体:

  王群主持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7月26日晚,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主持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陈仲伯等办公厅领导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第八巡视组对湖南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巡视,是对湖南省级班子建设情况的又一次“把脉会诊”和“政治体检”,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对症下药、精准深刻。省政府办公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自觉端正、行动上坚决迅速,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理解中央政治巡视的深刻内涵,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责任,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做好下一步工作。必须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担当,决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对涉及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具体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全面抓好组织推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办公厅、研究室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唐煜斯
相关阅读

王群主持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扩大)会议

745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