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群秘书长强调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4-21 08:08 【字体:

  4月17日,履新不到20天的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就给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交任务、压担子,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厅、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

  王群强调,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履行机关职能、提高机关效能、优化机关形象、促进机关建设的重要保证,是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根本要求。王群指出: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树立办公厅、研究室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良好形象;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手段、改进方法,以党建带队伍转作风;要制订和出台办公厅、研究室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促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要开展青年公务员集中教育培训,并表示将主讲第一堂课。王群秘书长还向机关干部职工推荐了《学习关键词》、《历史的教训》等5本书籍,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信息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科创_胡科顺
相关阅读

王群秘书长强调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751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