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出席第4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代表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3-22 06:56 【字体:

  吴桂英出席第4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代表座谈会时要求

  充分发挥出版事业 凝心聚力的关键作用

  3月21日,第4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暨第2届湖南出版政府奖获奖代表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宣读了两个奖项的表彰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奖。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我省《兴国之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讲》《中国财政通史》等12种作品、中南出版传媒集团1个单位和彭兆平、戴盛、冯明德等3名个人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省市自治区第2位。77个先进作品、15个先进单位和17名先进个人,获得第2届湖南出版政府奖。

  吴桂英在听取获奖代表的发言后,就如何发挥已有优势、推动湖南出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出版工作,通过出版工作有效引导舆论,壮大主流声音,严把政治导向、文艺导向、格调导向、学术导向,充分发挥出版事业凝心聚力的关键作用;以建设文化强省为目标,集中精力抓好主题出版、精品力作、融合出版、文化“走出去”、质量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扩大湖南出版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文/龙文泱 吴婕)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吴桂英出席第4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代表座谈会

747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