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深推介先进制造产业 吴桂英出席并致辞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4-17 07:21 【字体:

  4月16日,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湖南(深圳)先进制造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致辞,她表示,湖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既有差异性,更有互补性,湖南与深圳开展以先进制造业为重点的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空间广阔。

  吴桂英说,我省坚持把发展先进制造业、壮大实体经济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主攻方向。目前,湖南发展先进制造业已具备了一定的有利条件:我省正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科技研发与转化能力较强,2018年全省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增加值增长14%;我省已形成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材料3大万亿产业,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11个千亿产业,打造了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业体系较完备;我省还在以减负增效为抓手降低企业成本,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到2020年底,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全覆盖。

  吴桂英表示,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我省在持续强化市场、资金、人才和服务保障,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配套完善的商务环境,让投资者在湖南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文/黄婷婷)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湖南在深推介先进制造产业 吴桂英出席并致辞

789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