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会见美国客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9 07:44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美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伯特·格拉布,美国最高科技发明奖获得者马克·霍默恩一行。

  此次专家一行与长沙经开区就智能视网膜项目进行签约合作,该项目将致力于新一代智能视网膜产品的产业化,利用智能技术帮助盲人恢复视力。

  隋忠诚在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后指出,目前全球约有4000万盲人, 其中中国约占800万。此次智能视网膜项目落户长沙,不仅带来了世界前沿的科学技术、可观的经济效益,更为中国的盲人患者带来了福音,产生的社会效益巨大。湖南将大力支持项目尽快建成投产,造福更多盲人朋友。

  两位专家表示,他们将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眼科科研创新,推广眼科教育,努力为长沙引进更多高精尖的科研项目。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盛甫
相关阅读

隋忠诚会见美国客人

744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