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赴永州检查指导: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1-21 06:54 【字体:

  11月19日,副省长隋忠诚赴永州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隋忠诚来到设置在二广高速永州东收费站的非洲猪瘟临时消毒检查站,查看检查登记表,询问检查站的防控工作流程。得知该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是由畜牧、交警、交通等部门组成并实行24小时值班时,隋忠诚对此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当地要为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工作。

  隋忠诚要求,永州是一个生猪外调大市,一定要特别注意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每一车调出生猪认真检查,仔细做好登记和检测,绝不允许带病猪调出去。同时,要严防病死猪肉流进本地市场销售,避免出现疫情。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文/ 严万达  何继凤)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相关阅读

隋忠诚赴永州检查指导: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744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