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在民革湖南省委对口永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反馈会上要求:精准监督,为永州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08 07:55 【字体:

  12月7日,民革湖南省委对口永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反馈会在永州市宁远县召开。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出席。

  何报翔指出,当前永州脱贫工作必须紧盯最困难的地方,瞄准最困难的群体,扭住最急需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解决本区域内深度贫困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力度,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注重防范经济风险。何报翔希望,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看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从不同层面加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民革湖南省委要继续加强与永州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配合永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精准监督,直面问题,协商研究,合力解决,为永州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永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和宁远县整体退出贫困工作开展情况。民革湖南省委有关负责人反馈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意见,永州市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盛甫
相关阅读

何报翔在民革湖南省委对口永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反馈会上要求:精准监督,为永州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755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