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在郴州调度湘商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有序高效安全节俭办好节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17 08:09 【字体:

  11月16日,副省长何报翔到郴州市调度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何报翔指出,要有序、高效、安全、节俭办好节会。

  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郴州举行。何报翔检查了开幕式场馆、国际会展中心及嘉宾接待酒店,详细了解筹备情况,并在郴州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了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郴州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何报翔指出,这次会议有规模大、层次高、活动多、内容实、氛围好等特点,总体要求是要做到有序、高效、安全、节俭。要坚持“谁牵头承办谁负责”,有序执行落实好方案,省直各部门要多指导、多监督,共同把这次大会办好。各市州特别是郴州市,要利用好在家门口承办大会的机遇,加强与各地客商对接,确保取得实效。安全方面,郴州市委、市政府要在原有基础上,细致考虑,进一步加强交通、消防、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同时要注意节俭办会,既要营造好热烈氛围,又不能铺张浪费。

  何报翔强调,会议日益临近,各项工作要按照预案执行,一是方案要落地,二是责任要落实,三是工作要落细,确保把这次大会办好办实。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陈俐
相关阅读

何报翔在郴州调度湘商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有序高效安全节俭办好节会

755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