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9-14 06:55 【字体:

  陈向群出席长株潭、环洞庭湖片区省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重点项目建设

  9月13日,长株潭、环洞庭湖片区省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前8月,16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计划投资的60.7%。长株潭、环洞庭湖片区进展顺利。

  陈向群指出,重点项目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转换新旧动能、推动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主要载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着力解决项目进展不平衡、前期准备不充分、用地保障不到位、资金来源难落实、配套设施不及时等的困难和问题。要锁定责任目标,把握项目建设黄金期,抓好项目开工“起点”、突出产业项目“重点”、破解要素保障“难点”、夯实项目储备“基点”,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年度任务。要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调度管理、考核激励、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能力。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刘艺
相关阅读

陈向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重点项目建设

745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