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陈向群出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9-07 07:16 【字体:

  全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陈向群 冯毅 许凤元出席

  9月6日,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出席会议。

  陈向群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部委关于做好2018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做好新时代军转安置工作作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根本要求、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具体行动。要突出关键重点,不折不扣完成计划分配任务,提高自主择业管理服务水平,确保企业军转干部总体稳定。要压实领导责任、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公平公正、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

  冯毅指出,要坚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特殊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推进军转安置工作创新发展。要对标对表中央文件精神,积极适应政策和任务调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军转安置工作落实。要加强军转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实干意识和法规意识,切实把军转安置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文/施泉江 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唐煜斯
相关阅读

湖南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陈向群出席

745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