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在长株潭、洞庭湖片区省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强调:强化问题导向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9-22 06:19 【字体:

  20日,长株潭、洞庭湖片区省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在益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8月底,全省30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36.4亿元,为年计划的72.3%。其中,长株潭片区完成1471.8亿元,为年计划的75.1%;洞庭湖片区完成699.2亿元,为年计划的57.6%。

  陈向群指出,扩大有效投资仍是我省未来一段时期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方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问题的系列重要论述,提升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把扩大有效投资与整顿融资平台、防范金融风险结合起来,着力优化投资结构,把扩大产业投资、扶持产业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陈向群强调,湖南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形势,把提升认识、提高站位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首要前提。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科学路径,着力加强用地保障、做好资金对接、推进配套建设、优化建设环境。要强化调度管理,把时间倒排、任务倒逼作为基本要求,加快推进铁路、高速公路、物流、产业、民生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压力传导,把责任落实、工作落地作为根本保障,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陈向群在长株潭、洞庭湖片区省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强调:强化问题导向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75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