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让湘商欢心回乡安心发展倾心奉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2-14 07:15 【字体:

  陈向群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上强调

  让湘商欢心回乡安心发展倾心奉献

  黄兰香出席

  2月13日,2019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斗导航首席科学家、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福建省湖南商会会长周华松等专家和知名湘商代表发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湖南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和广大湘商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湘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业合作;履行社会责任,协力攻坚克难;密切交流交往,当好桥梁纽带;加快自身发展,壮大湘商实力。他强调,湖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湘商欢心回乡、安心发展、倾心奉献。

  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湖南商会会长,100多家国内湖南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省工商联所属行业商协会的会长应邀出席座谈会。

  (文/苏莉)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罗雅琴
相关阅读

陈向群:让湘商欢心回乡安心发展倾心奉献

745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