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在长沙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要求:全面摸清湖南“家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1-04 07:20 【字体:

  1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从1日起进入入户登记阶段。在长沙市芙蓉区原创美学理发店、长沙豆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向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督查数据采集等工作。

  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表示慰问。他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开展的首次经济普查,也是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时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省情省力调查,对于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为经济普查提供充分保障,确保全面摸清湖南“家底”,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陈向群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真履职、恪守纪律,全面调查第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状况,尤其要把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作为重要方面,全面准确反映我省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广大普查对象要配合普查,按期如实提供和填报相关资料。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陈向群在长沙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要求:全面摸清湖南“家底”

745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