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志愿书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20 11:31 【字体:

  “初心是什么,当时为什么入党?”“使命是什么,以后如何加油干?”6月14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采取重温入党志愿书、过政治生日的特殊方式,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志愿书

  厅办公室党支部的陈卓懿、汪永昌同志分别于1997年6月15日和2005年6月1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12日省政府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两人特意请厅人事处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原件找出来复印,自己在支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对照入党志愿书原文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诚恳反思,并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党员神圣使命谈了自己的规划。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党组、省政府办公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提出了要求,他自勉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扎扎实实找问题、解难题,更好地对照初心和使命开展工作,使这次主题教育动真格、出实效、管长远。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志愿书

795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