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银桥赴湖南日报社调研:进一步提升省政府门户网站内容建设水平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9-27 12:43 【字体:

  贯彻落实许达哲指示精神,张银桥赴湖南日报社调研:

  进一步提升省政府门户网站内容建设水平

  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于省政府门户网站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9月2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赴湖南日报社调研,专题研究省政府门户网站运维保障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银桥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新湖南大厦,观看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操作系统演示,并听取了湖南日报社关于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运维保障情况的汇报。省政府门户网站是广大群众了解湖南省政府工作、获取政务信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重要窗口平台。今年1月以来,湖南日报社内容运维团队协助省政府办公厅,负责省政府门户网站相关政务信息栏目日常报道策划、内容编审发布、运维等工作,讲政治,抓重点,求创新,先后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出“答卷”“三湘话语”“政务图解”等专栏及新媒体产品策划、原创报道,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很好地传播了湖南政务好声音。

  张银桥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湖南日报社网站运维团队保障省政府门户网站所取得的创造性成绩,指出运维保障好省政府门户网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政府网站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好许达哲省长“办好政府网站、传递中央声音、回应百姓关切”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要加强技术和人员的保障,提升政府网站内容建设水平,丰富信息传播手段和方式,传播好政府声音,回应百姓关切,促进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点击率和影响力。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表示将着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心用力协助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提升省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刘艺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银桥赴湖南日报社调研:进一步提升省政府门户网站内容建设水平

747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