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04 18:03 【字体:

  5月31日,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等领导出席。18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全厅200多名干部职工观看比赛。


  本次抢答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宪法》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分“初露锋芒”、“眼疾手快”、“沙场点将”、“绝地反击”四个环节进行。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用精彩表现展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主动抢答,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又不失轻松活泼。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建议提案办佘宏高、文电处谢圆圆、应急办蒲伟组成的“实干队”斩获一等奖;督查室刘琦、秘书四处谢贵湘、秘书二处梁伟组成的“领航队”,离退处杨璇、政务公开办柳江与行管办刘翔组成的“杨柳飞翔队”获得二等奖;离退处凌小林、行管办詹焰棋、机关医院袁英媚组成的“超越队”,保卫处李定军、秘书三处胡志龙、驻厅纪检组刘斌组成的“梦想队”以及文电处朱珊慧、秘书五处欧阳晴昊、电子政务处刘沛组成的“泛海队”获得三等奖。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周义祥,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欧阳棠以及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肖新国,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省直团工委书记、省直青联主席王盛,省直综治办常务副主任、省直文明办主任肖长征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抢答赛是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继开展报告宣讲、学习讲座、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后,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重要活动。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义,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省政府办公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747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