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47 【字体:

  4月19日,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省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等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在胡向东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在此受到震撼和洗礼。

  随后,活动一行人先后参观文博园、胡耀邦同志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大家通过各展馆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重温了胡耀邦同志的光辉事迹。胡耀邦同志曾写过一副对联: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他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敢于真言、勇于坚持真理的品格和作风,使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锻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提升了素质。今后,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立足岗位,擦亮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47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