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3-02 15:47 【字体: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2月28日,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同志出席并作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王群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克服各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参谋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协调督办力度进一步加大,运转保障职能进一步强化,机关内部建设进一步加强,较好的服务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群表示,新的一年,办公厅、研究室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系统“五个坚持”要求,转化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制度和工作举措,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要突出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单兵作战”向“协同作战”转变,由“固守陈规”向“开拓创新”转变,着力增强服务意识;要抓好办公厅机关“三服务”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效能;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调查研究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全力服务新一届政府,不断开创办公厅、研究室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仲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的配合工作,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保障,抓好今年工作的开局起步。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747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