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5月6日上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部署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有关工作,通报国务院扶贫办考核情况,研究部署支持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深化工程...[详细内容]

站在新起点,怎样再出发?肩负国家赋予湖南的新使命、建设承接产业转移高地,不是简单地重复“昨天的故事”。必须紧扣《总体方案》明确的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把示范区建设的方向弄清楚、想明白、定精准,加快开放强省建设步伐,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里面,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期盼,无疑亦是其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增强人民的生态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生态实惠,既是检验环保整改实效的有效标准,其实也是狠抓环保工作的目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