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勘察设计最高奖出炉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11 08:10 【字体:

湖南勘察设计最高奖出炉

芷江飞虎队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等148个项目获奖

  近日举行的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颁奖典礼,对芷江飞虎队纪念馆改扩建工程、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岩土工程勘察等148个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

  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作为行业最高奖项,每年面向全省各类勘察设计企业评选一次。此次全省共有368个申报项目参评,数量创历史新高,涵盖勘察、建筑、市政、交通、水利、电力等17个行业和专项。申报项目经专家审核、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社会公示,共评选出获奖项目148项,其中,一等奖22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74项。

  我省勘察设计行业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营业收入逐年提升。2018年全省工程设计咨询业实现产值达2600亿元,同比增长18%,在全国排名第七位,在中部六省排名第一。

  (文/陈淦璋)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勘察设计最高奖出炉

789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