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丨黄花机场迎来首架空客A350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1-28 08:26 【字体:

  飞机去北京的体验将更好了。海南航空长沙营业部1月27日发布,28日起,海南航空将使用空客A350机型执飞长沙-北京航线。这将是我省机场迎来的第一架空客A350宽体飞机。

  据介绍,空客A350飞机属于中大型宽体客机,拥有双通道客舱。其中,经济舱座椅配有带颈部支撑的4向头枕,每个座椅上方均有更充足的随身行李箱,下方则配有可调式前部脚蹬,乘坐空间更为宽敞。每个座椅还配备触摸显示器、电源接口、USB充电接口。

  由于空客A350的发动机噪音显著降低,且每2至3分钟更新一次客舱空气,旅客乘坐体验更佳。春运期间,海航还将在长沙-三亚航线上投入宽体客机执飞。

  省机场管理集团市场部部长吴燕介绍,近年来我省积极引导航空公司调整优化机型结构,根据实际市场需求将小飞机换成大飞机,为更多旅客提供优质出行体验服务。

  今年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还将在长沙-高雄、长沙-首尔等热门航线中更换投入宽体客机运营。

  (文/邓晶琎 陈晓雯 毛川)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春运进行时丨黄花机场迎来首架空客A350

751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