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进入关键期 核查组分赴市州开展质量核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26 07:38 【字体:

  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进入关键期

  7个核查组分赴14市州开展质量核查

  按照国家和省里的时间节点要求,6月必须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省级质量核查工作,6月底要上报清查结果。从6月25日起,由省市两级环保、农业部门共56人组成的7个核查组,将分赴14个市州,开展为期6天的核查。

  据介绍,本次核查工作重点包括前期准备、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以及管理、清查工作等三个方面。其中,企业名称、统一信用代码、地理坐标、行业代码等4项清查指标缺一不可,否则实行一票否决制。

  目前,我省污染源普查各级清查已经进入清查数据信息审核汇总和结果上报的关键阶段,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会议要求,各核查组要将核查结果和实地检查情况按时报送省普查办。省普查办根据核查实际情况,对工作滞后、数据质量低的地区进行通报批评;尤其要对工作进度严重滞后、问题突出的地区进行督办、约谈和问责。

  (文/曹娴)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刘艺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进入关键期 核查组分赴市州开展质量核查

751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