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路网车流22日仍将维持春运前期高峰状态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2-22 07:28 【字体:

  22日零时起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全省高速路网车流将大幅回落

  春节长假2月21日收官,从2月22日零时起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收费模式。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月21日发布,春节长假7天,预计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达2300万余台次。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长距离、长时间拥堵。

  21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持续在峰值状态,京港澳、沪昆、长张、二广、杭瑞等多条高速路段相继实施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截至21日17时,如下路段收费站相继实施交通管制:京港澳高速大荆、荣家湾、平江西、株洲西入口;沪昆高速湘乡、潭市、水府庙入口;长张高速长益段除长沙西外全线其他入口,常德段除军山铺、太子庙、谢家铺外其它入口;二广高速伏口、龙塘、涟源东、白马、长铺入口;杭瑞高速岳阳段许市、华容东、华容西入口,常德段桃源、桃花源、乌云界、茶庵铺入口;岳临高速岳阳段云溪入口;益阳南线高速金盆山入口;韶山高速韶山入口;宜凤高速宜章南入口。

  预计22日,全省高速路网车流量虽与前两日(400万辆以上/日)相比会有大幅回落,但仍会维持在春运前期高峰状态(250万辆左右)。全省路网的通行状况将会有明显改善,路段拥堵与缓行现象也将显著减少,但主要通道的返程车流量仍然较大。

  (文/邓晶琎 江钻)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高速路网车流22日仍将维持春运前期高峰状态

751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