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湖南创新开放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蔡振红走访调研中央驻湘新闻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5 08:04 【字体: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到部分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希望他们更好发挥中央媒体传播优势和主阵地作用,为湖南的改革发展、创新开放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蔡振红先后来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光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湖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与编辑记者面对面交流,了解采编流程、媒体发展和宣传报道湖南的情况。

  今年以来,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聚焦湖南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聚焦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聚焦湖南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重点亮点工作,采写报道了一大批宣传湖南的稿件,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蔡振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湖南的宣传推介表示感谢。他说,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围绕中央精神在湖南的贯彻落实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在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声音、提升湖南形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湖南发展,进一步传递播声音、凝聚正能量。省委宣传部将为各媒体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庄宁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为湖南创新开放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蔡振红走访调研中央驻湘新闻单位

751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