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在怀化启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6-30 09:44 【字体:

  6月29日上午,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暨全省食品安全“三小”治理经验交流会在怀化举行。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怀化市政府共同承办。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怀化、长沙、株洲、娄底4市就食品安全“三小”治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向力力表示,抓好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所盼、产业发展所需、政府责任所系。食品生产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的“三小”治理虽然艰难,但只要下决心下力气抓,完全可以抓好。他强调,“三小”治理关键要抓好三条。一是坚持依法治理。将“三小”治理导入法治化轨道。二是坚持规范有序发展。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各地要因地制宜,盯住市场需求大的重点产品,集中力量抓出成效。向力力要求,全省要巩固提升“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成果,并部署开展“保健食品安全护老行动”。要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为食品产业发展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评议考核结果运用,切实增强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的威慑力。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在怀化启动

751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