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会见台东客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6-10-19 08:13 【字体:

  10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台湾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一行。

  黄兰香对饶庆铃议长再次率团来湘参访表示欢迎,对饶庆铃议长以及台东县议会近年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湘台两地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黄兰香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湖南经济总量在全国排名第9,目前正处于全面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交通发达,“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拥有文化创意、轨道交通、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黄兰香表示,台资企业进出口占湖南省进出口总额18%左右,湘台经贸合作越来越深入。今后将继续推动湖南与台东县在经济、旅游、农业、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饶庆铃介绍了台东县发展情况和台东县议会情况,表示台东县议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进台东与湖南的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黄兰香会见台东客人

7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