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许达哲赴省卫健委调研并主持召开省医改领导小组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12 11:32 【字体:

许达哲考察省全民健康数据中心。

许达哲与省卫健委干部职工座谈。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医改领导小组会议。

  6月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随后主持召开省医改领导小组会议。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上述活动。

  来到省卫健委,许达哲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全民健康数据中心,了解卫健相关行政许可办理流程、全省卫生健康监测数据变化,着重询问了健康扶贫、村级卫生室建设、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与麻阳县人民医院进行视频连线,鼓励麻阳县人民医院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健康扶贫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与省卫健委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后,许达哲主持召开了省医改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推进深化医改工作。

  (文/冒蕞 刘笑雪 图/赵持)

信息来源: 新湖南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快讯丨许达哲赴省卫健委调研并主持召开省医改领导小组会议

78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