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民生情怀看齐 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1-03 17:33 【字体:

  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特别增加了一项议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许达哲强调,全省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开好局、起好步。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暖心提气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还强调“我们将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展现了强大的政治定力,彰显了负责任的大国担当。”许达哲有感而发。

  许达哲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特别提到了“要向每一位科学家、每一位工程师、每一位‘大国工匠’、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时常牵挂着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同志们”、“始终惦记着困难群众”,提到了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为国为民捐躯的英雄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的退役军人,提到了跨年夜还在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满满的民生情怀,听后很暖心提气。”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我省在瑞雪纷飞中迎来了新的一年,在克服雨雪冰冻影响中走进了2019年。

  “新的一年,我们要干的事情更多,要过的日子会更红火,要迈的步伐要更坚定。”许达哲强调,全省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许达哲强调,我省这一轮冰冻雨雪天气过程结束,全省各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救助等各项工作,多关心慰问受灾群众。“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民生情怀看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

  (文/吕菊兰)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许达哲: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民生情怀看齐 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744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