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衡阳党建经验入选中国改革2020年度典型案例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46 【字体:

  12月20日,在浙江绍兴召开的中国改革(2020)年会暨新发展阶段地方改革推进高层研讨会上,对入选的中国改革2020年度50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表彰。其中,由衡阳市委改革办推荐选送的市委组织部《“六微”模式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入选,是全省入选3个案例之一,也是该活动开展11年来衡阳市首次入选。

  今年以来,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聚焦机关党建问题,以抓政治引领、组织引领、能力引领、创新引领为主线,探索创新机关党建“六微”模式,打造微支部、微学习、微党课、微服务、微创新、微展播六大工作模块,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据了解,中国改革2020年度案例征集活动是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共同发起,先后征集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200多个地级市近千个改革案例。经过专家评议组的多轮评审和筛选,最终遴选出50个覆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建等领域的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衡阳党建经验入选中国改革2020年度典型案例

1405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