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跟踪双创新成果 把握行业新动态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03 【字体:

  3月12日至14日,“双创先锋”组委会对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获奖项目进行了为期3天的跟踪问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政府办、市人 社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及58众创等单位和平台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调查、实地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双创获奖项目落户益阳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于2018年10月评选出“十大创新创业项目”与“十大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此次评选活动不是为评而评,也不是一评了之, 而是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力求“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取得实效。目前,3个外地获奖项目正在进行产品研发或即将投产,7个获奖项目与投资机构达成合作。其中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农机研发与推广应用”项目于去年11月13日与株洲中成动力(中车电机)签订农用电力驱动平台合作协议;福瑞莱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菌藻耦合低成本污水深度处理膜生物反应器开发”与益阳高新区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优质企业湖南河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在益阳的污水处理项目正在进行中;益阳市菲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高强度轻量化泡沫金属复合材料”项目,于去年年底获广州云信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等风投入股投资1200万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益阳市将持续巩固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的创业成果,跟踪了解项目需求,兑现政策支持,保障评选活动成果落到实处,让项目和人才(团队)顺利在益阳扎根、成长,同时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益阳创业。

信息来源: 益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益阳市】跟踪双创新成果 把握行业新动态

755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