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17家单位挂牌成立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2-20 11:56 【字体:

  2月1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17家单位挂牌成立。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农业农村局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其揭牌。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主持仪式。

  唐湘林指出,组建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农业农村局是我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改革精神,推动全州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和“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新机构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我州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尽责任,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确保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

  据悉,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农业农村局内)当天也一并挂牌。州农业农村局、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同为州政府工作部门。其中,州农业农村局是将州农业委员会(州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州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州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州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是将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州版权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管理职责及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州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的旅游管理职责整合。

  当天,正式挂牌的单位还有州应急管理局、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医疗保障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生态环境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政府扶贫开发办、州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来源: 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西州】17家单位挂牌成立

755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