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今年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2-14 07:38 【字体:

  2月13日,长沙市物流与口岸办公室发布消息,长沙今年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并结合中欧班列、霞凝水运以及公路卡班等运输方式,打造多式联运新优势。

  据了解,长沙市今年预计将分别开通到非洲的客运航线、到欧洲和北美的货运航线以及2条东南亚地区的货运航线。近年来,长沙深度对接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内外贸易持续逐年递增,口岸通道建设成效显著。2018年新增长沙至达卡、北美(芝加哥/哈利法克斯)、马尼拉等8条国际客货运航线,保税航油业务顺利开展,进口肉类查验场已验收并投入运营,进口药品指定口岸通过验收,为建设全市开放型经济提供了有力的口岸物流支撑。

  (文/唐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今年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

755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