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专家把脉西线旅游营销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53 【字体:

  “西线旅游要在玩水上下功夫,打造航运文化体验游产品”“要推出有价值、差异化、互补性的旅游产品。”10月24日上午,在2018年旅游营销智库研讨座谈会上,专家们就西线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副市长欧阳斌出席座谈会。

  10月23日,智库专家们前往西线旅游景区实地体验考察了九天玄女洞和茅岩河漂流项目。据介绍,西线旅游景区通过两年多的开发建设,已完成茅岩河旅游提质升级项目,景区配套项目和后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西线旅游景区自6月9日试营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约30万人,实现收入1000多万元。就如何开展旅游营销工作,打响“水境张家界,探秘茅岩河”的旅游品牌,智库专家们结合现场体验和西线旅游特色,从新形势下如何创新营销推广活动、制造营销亮点、提高营销渠道价值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专家们还研究了2018年冬季营销策划方案,讨论了2019年营销计划。欧阳斌对专家们的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强调营销贵在创新,全市旅游营销工作要在目标、品牌、方式和奖励四个方面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争取2019年全市旅游工作迈进一大步。

信息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专家把脉西线旅游营销工作

755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