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60余家经营单位入围首批诚信经营星级名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31 【字体:

  8月7日从衡阳市商粮局获悉,随着2018年湖南省“市场监管+商务诚信”试点工作率先在衡阳市开展,目前已有60余家经营单位入围首批诚信经营星级名单。

  8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调研组来衡调研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时,对衡阳市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改革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市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衡阳市“市场监管+商务诚信”试点工作进展顺利,企业主动参与的热情较高,在各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反响。根据各行业企业申报情况,经行业专家组初步评审,有60余家经营单位入围首批诚信经营星级名单。

  据悉,本次“市场监管+商务诚信”试点工作,主要内容为分行业建立经营单位“诚信档案”,并根据诚信档案评选商务诚信单位。诚信单位最低为一星,最高为五星。通过制定严格的星级评选原则、商务诚信企业名单与失信企业名单退出机制,形成“守信”者得褒扬,“失信”者受制裁的奖惩机制。

信息来源: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60余家经营单位入围首批诚信经营星级名单

755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