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完成挂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15 【字体:

  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正式揭牌。当天,怀化市县级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且统一完成挂牌,还有部分县级新税务局的派出机构也完成了挂牌。

  为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改革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建立了以“ 市局联合党委 +专项组 +联络督导组”为主要内容的组织机制体系,迅速制定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组织工作实施方案,确定改革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拟出了新税务机构挂牌和推进征管体制改革的具体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同时完善了改革运行机制,推出了“每日一单”制,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按日确定重点工作任务,下发至各县市区税务部门,指导和督促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切实做到改革任务“按日下达、日结日清”。

  据了解,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市县推进全覆盖”阶段,全市税务系统大力推进税收管理服务整合,在城区实施“一扩二增三提升”工程,即办税大厅扩容,增加办税大厅、增加办税窗口和提升人员素质、提升办税效率、提升网厅使用率,打造20分钟办税服务圈。同时,在市民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对二手房交易在全省率先使用微信视频实名认证,解决了纳税人身在异地来回跑等急难问题。截至目前,全市31个办税服务厅实现“一厅通办”,91个事项“ 全程网上办”、152项事项“ 最多跑一次”的“新变化 ”,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信息来源: 怀化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怀化市】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完成挂牌

755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