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近120万人次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04 【字体:

  端午小长假期间,湘潭市共接待游客119.79万人次,同比增长16.78%;实现旅游收入5.71亿元,同比增长21.24%。备受关注的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也在端午节当天实现文化开街,并举办了“窑湾·风尚1927”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成为今年端午假期的“新宠”。

  走进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迎面而来的煤油灯、复古邮筒、老式转盘电话等物件,以及身穿麻布褂子的黄包车夫、身着旗袍的名媛、扎着麻花辫的姑娘等人物瞬间将我们带进了一个“民国味”十足的旅游风情街区。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二楼,数十幅来自老窑湾街区的老照片,让游客们近距离欣赏窑湾曾经的风貌民情,感受窑湾的每一步变迁。

  3天小长假期间,万楼、盘龙大观园、湘潭市博物馆、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等景区(点)还分别举办了大型灯光艺术秀、风车与荷花相伴、“来博物馆过节”、“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等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度过了一个充实的端午佳节。

信息来源: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潭市】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近120万人次

756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