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邓群策:应对人才新形势 加快出台人才新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39 【字体:

  12月14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加快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为积极应对我市人才瓶颈问题,根据中央、省委相关精神,从今年8月中旬起,我市着手人才新政相关工作。《实施意见》从人才引进培育、支持创新创业、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服务体系、加强组织领导5个方面提出了23条意见,是我市历年出台的含金量最高、惠及面最广、支持力度最大、针对性最强的人才政策。

  邓群策指出,《实施意见》大体可行、亮点突出,原则上同意通过,同时要吸取建议、抓紧修改,确保尽快出台。他强调,衡阳落实十九大精神需要新行动,应对人才新形势需要新政策,加快发展新衡阳需要新举措,这都要求加快出台人才新政。抓人才问题要解放思想,算大账,看长远,同时要考虑自身承受力,使政策切合衡阳实际。在抓紧出台《实施意见》的基础上,要逐项出台操作细则,确保各实施细则能管用、可操作、刚性强。要抓好《实施意见》贯彻落实,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文件出台后,政策宣讲要有声势,让更多省内外人才知晓,要送政策到高校和企业,在高校开展人才招聘专项行动,同时加大人才新政在各级落实的考核力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竞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细化任务,争取《实施意见》尽快实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希望,全市要看到差距,增强人才建设的紧迫感,要针对重点发展领域,加强人才引进的有效性。

  

信息来源: 衡阳广电网      责任编辑: 庄宁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邓群策:应对人才新形势 加快出台人才新政

877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