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2-11-10 08:52 【字体:

  11月7日,郴州市举行“平安大派送、全民共参与”119消防宣传活动,13个乡镇应急救援队获得授牌并配备了总价值160多万元的消防车等器材。

  郴州市各县市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郴州市嘉禾县肖家镇等13个乡镇相关负责人,消防应急救援队代表,以及郴州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志愿者、学校师生、消防官兵等有关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免费赠送了消防宣传教育片、5万多册各类宣传资料,并将2000份消防小器材作为礼品,发放给参加消防知识抢答和消防灭火实践活动的市民。

  此次活动由郴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从11月4日至10日,由市、县、乡三级联动开展消防技能大派送、消防知识大派送、消防文化大派送、消防器材大派送四大活动。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唐国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活动

758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