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疆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19 07:07 【字体:

谢建辉在湖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疆工作

  17日,湖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出席。

  谢建辉肯定了湖南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大政方针;坚持实事求是,抓紧做好援疆规划实施和编制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准发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底线思维,综合施策助力新疆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真情实意推动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干部人才援疆力度。湖南援疆工作队的同志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下一轮援疆工作打好基础。

  会前,谢建辉考察了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吐鲁番人才小区、坎儿井小镇安居富民工程等项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会见了湖南代表团一行。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谢建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疆工作

858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