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赴溆浦调研脱贫攻坚和群众信访等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59 【字体:

  7月16日-17日,副省长陈文浩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信访局、省教育厅、省发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在溆浦县调研脱贫攻坚并接待信访群众。

  陈文浩一行实地察看了观音阁镇坪里村山体滑坡治理点,接待信访群众邓长友。调研了中都乡长丰村至沙溪村公路、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溆浦县脱贫攻坚、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公路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文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清零,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把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要加快贫困村各项建设,做好村庄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规划,促进“多规合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进干部作风,积极、及时、真心回应老百姓诉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确保群众满意。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赴溆浦调研脱贫攻坚和群众信访等工作

853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