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总经理昂特·舒那曼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5-15 19:23 【字体:

5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德国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总经理昂特•舒那曼一行。

  5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德国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总经理昂特·舒那曼一行。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创建创新型省份,推动制造强省建设,加快发展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消费品工业等优势产业集群,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湖南人才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创新氛围浓厚,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海内外实力企业、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团队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利勃海尔宇航公司与中航起落架公司合作在湘成立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公司,就是湖南扩大高水平开放的重要成果。希望利勃海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同湖南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更多实质性项目落实落地,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湖南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在湘发展提供助力。

  昂特·舒那曼说,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将发挥在研制、生产、取证、服务等方面经验,与湖南在建设联合研发机构、发展配套产业、承接重大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文/冒蕞 刘笑雪 图/赵持)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许达哲会见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总经理昂特·舒那曼

789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