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参事室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何报翔出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2-21 07:13 【字体:

  2月20日下午,民革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支部举行揭牌仪式。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副省长何报翔参加。

  民革参事室支部成立于1952年,是民革省直最早成立的支部。借政府机构改革的契机,民革参事室支部随同省政府参事室转隶省政府办公厅,并进行支部调整和挂牌。

  何报翔为民革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支部揭牌。他强调,支部挂牌标志着湖南民革的多党合作事业有了新的舞台、新的阵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行的优良传统,不断弘扬他们不忘初心、履职为民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型政党制度及民革党史、民革章程作为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要大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有目标、有计划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发挥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着重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帮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为湖南改革和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谋善事。

  (文/苏莉 李颖)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民革参事室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何报翔出席

745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