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对矮围网围清理整治提出要求: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1-17 07:04 【字体:

  隋忠诚对矮围网围清理整治提出要求

  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11月16日,副省长隋忠诚在岳阳县主持召开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第二阶段现场推进会。他指出,当前的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已进入编筐收口的关键时期,相关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筹部署下,洞庭湖区益阳、岳阳、常德三市从6月份开始清理整治矮围网围,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会前,隋忠诚一行前往东洞庭湖煤炭湾水域以及红旗湖70、71号矮围施工现场进行了巡湖、考察。

  隋忠诚对各地各部门上一阶段的清理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拆除新标准,强化资金保障,抢抓枯水时节机遇,加快拆除进度。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把水位以下的拆除任务摸清查实。各地要加强督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人员安全。要注意建立清晰、齐全的档案,适时、合理开展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清理整治工作。要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监管责任,防止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出现反弹,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文/ 刘勇)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隋忠诚对矮围网围清理整治提出要求: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745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