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拓宽贸易渠道 共创美好未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26 【字体:


  10月16日,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在张家界隆重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有关活动。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梅西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副主任陈智敏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社会机构及克罗地亚、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代表、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领导、商协会主席、著名企业家等400人参加峰会。

  开幕式上,何报翔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各位嘉宾莅临峰会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与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合作,与30多个国家的80多个省(区、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对外开放的大门持续打开,湖南期待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展开广泛交流和合作,拓宽贸易渠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峰会期间,何报翔先后会见了出席峰会的37国驻华大使和使领馆官员,以及尼泊尔中国工商会负责人等重要外宾,就湖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在与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的交谈中,何报翔还重点推介了即将在湘举办的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并发出了参会邀请。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何报翔:拓宽贸易渠道 共创美好未来

745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