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路迎返程高峰 7日24时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0-07 07:55 【字体:

  铁路公路迎返程高峰

  往北上广深火车票售罄,7日24时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国庆假期将于7日收官,铁路、公路相继迎来返程高峰。广铁集团6日发布,6日广铁发送旅客193万人次,迎来铁路返程客流高峰。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发布,湖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实施了交通管制。7日24时起,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模式。

  截至6日18时,7日湖南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普铁车票已售罄,省内邵阳、怀化往长沙方向列车车票基本售完,其他短途车票紧俏。广铁集团今天加开高铁动车组33对,主要满足湘粤两省间短途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网络订票旅客务必提前取好车票,切勿集中赶往车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全省高速公路从5日起开始迎来返程高峰。据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发布,今日沪昆高速邵阳段、泉南高速株洲段、平汝高速株洲段、益阳南线高速金盆山入口等路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有的实施了交通管制。

  6日至7日,长张高速长益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对泉交河、益阳(湘江西)、宁乡、金洲、关山、友仁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长沙西收费站根据往西方向车流量情况确定管制时间,届时只有3个入口通道可通行,其余5个入口通道关闭。建议从益阳回长沙的车辆,可通过益阳银城大道、长沙金洲大道返程,或走319国道往长沙。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铁路公路迎返程高峰 7日24时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7452366